live a dog's life

【敬必】我想尝尝你的血

※烂极了的大纲  可能以后都不会写敬必了 就把这个设定发出来(不留遗憾吧)


吸血鬼AU


(为什么人类在压制吸血鬼?不要问我情节需要)


【吸血鬼大部分无法在阳光下生活,大多生活在城市边的森林里(有系列的城堡房子的),在夜里会想办法进城吸血(也有吸血鬼贵族会圈养人类防止有一天断粮);城墙边有二十四小时的血猎守护】


『大概讲的是半吸血鬼李必想要通过驱赶狼人建功立业,进入城市管理的高层,推广吸血鬼和人类关系的和平 但是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经过多方刁难,李必虽然事成,但是依旧被降罪,张小敬为了不让他出事,给他初拥,将他变成纯吸血鬼,带他离开城市,四处游玩』


张小敬:吸血鬼  一直隐藏身份 后身份被发现被关进牢里  即将被当众斩首 与人类关系极好  主和派


李必:血猎(半吸血鬼) 一直隐藏身份欲扶持李玙上位后进入城市管理高层  调和吸血鬼和人类之间的关系  主和派


檀棋:人类  不认为李必是人类,但是也没有他是吸血鬼的证据 对李必忠心耿耿


姚汝能:人类  知道李必身份


太子:人类  以为李必是人类


何监:人类  知道李必身份


徐宾:人类  本来就知道张小敬身份


香香:吸血鬼  本来就知道张小敬身份


林小乙:人类  本来就知道张小敬身份


葛老:吸血鬼(不能见到阳光)


林九郎:人类  主战派


龙波:吸血鬼(曾经是血猎)在一次任务中因援军未至战友被杀光,为复仇被鱼肠初拥


鱼肠:吸血鬼 喜欢龙波 欠他人情


【片段1】

李必:我要进入城市管理的高层,只有这样才能推行吸血鬼和人类的和平共处条例!

张小敬:…与我何干?

李必:难道你不想有朝一日人类和吸血鬼和平共处吗?如果让林九郎代城主执政,那么吸血鬼和人类关系暂时平缓的现况也要到头了。


【片段2】

李必:你这把剑…

张小敬:当年要求吸血鬼和人类平等的游行队示威,我按兵不动不去帮忙压制,事后潭同寿特地送了一把无用剑,叫我以后出什么事看着就好,不用出手。

李必:这剑是银制的?你怎么抓得住?

张小敬:带着手套抓就好,总不能把剑扔到地上说我不能碰银器吧?


【片段3】

姚汝能:那你现在怎么办?

李必:我…

姚汝能:你说你离开城市吧,你不是纯吸血鬼会受到别的吸血鬼的欺负;你留在这里吧,现在你已经得罪了了不得的人了,多待一分钟就多一点丧命的可能性。

张小敬:我带他走。


—瞎叨叨—

开学一个多月,没有在这个tag里写点什么已经两个月了。这次来算是一个道别,以后可能就不写敬必了(终于休息了也咕掉了…抱歉)


在写敬必之前也写过一些别的,但是(可能是因为写的不太好)关注度一直都不高,所以我其实一直在写文这方面有些自卑的…但是从入了这个坑之后就有很多小可爱来给我加油鼓劲,也因为联文认识了很多小可爱(大佬)…粉着敬必的一个月真的很开心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


今后的每一天,一直爱着大家є(・◇・。)э


三宅 19.9.13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三宅 | Powered by LOFTER